落落的辰星

生活很暗,抱歉,我也没光
我妹@落落的妹妹微凉

【大佬收好马甲!】大佬甩出一张黑卡

“额……那个,要不我们,去别家看看吧。”韩双羽垂下头,零星散发随着商场里的暖气轻轻扬起来,她尴尬伸手拢了拢头发,弯至耳后。


“为什么啊,这件不好吗?”江莱固然欣喜,爱不释手地捧着这条十里挑一的舞裙,神色安然。她也捞起衣服的吊牌看了看,显然不是很在意。“七万多而已,挺好的。”


韩双羽当场石化。


气氛简直尬到不行,陆多多也是笑笑不说话,虽然七万块对她们家来说也不算什么,但是也不能这么挥霍吧?


失神,陆多多陪笑道“如意,你家里……很有钱吗?”


陆家在星城的地位自然不可小嘘,但陆多多也已经非常节俭了,哪想居然有人在她面前说七万多块不贵,这必然令人起疑。


在星城区内,除了陆家,再往上,就只剩地位第一的江家了。


江如意……和江家有关系吗?




不知是不是意识到了什么,江莱指尖一紧,随后摸了摸头,脸上看不出何意。“不……不是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气氛陷入迷之轮回。


韩千沫看了江莱一眼,随手拿起几人捧着的舞裙,直径走向结账台,扯了扯衣袖,从裤兜子里摸出一张黑卡,递向销售员。“刷卡。”


销售员立即会意,笑吟吟地接过卡来刷,又着手将裙子包装起来。


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。


别说是韩双羽,就连陆多多都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
江莱低下头搓了搓手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惊讶。


只见韩千沫将装有新衣的袋子随意地往背上一甩,顺手敲了敲玻璃门,眸色散漫。


“走了。”


***


晚九点,韩双羽溜进韩千沫的房间。


韩千沫正在洗澡,漂浮的雾气隐隐从门缝里串出,狰相着向上飘去。


韩双羽招呼了一声,便坐在桌前。


其实她是想来问问韩千沫,今天买衣服的钱是哪里来的,不过想想又不好问出口。她知道,韩千沫有很多恐怖的人脉,只是不知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,又很好奇为什么这些人会关注一个高中生。


过了会,家门被人敲响了。


坐在客厅嗑瓜子的肖敏连忙起身走向门口,还不忘回头吩咐韩双濡继续写作业。


门开了,进来了一个陌生人,手里抱着一大箱子不知是什么的东西,不过包装看起来倒是什么高档品。


那人喘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将箱子放在桌上,又抬起袖子擦了擦汗。“请问韩千沫小姐是住这里吗?”


“啊……是啊。”肖敏点点头。


“那没错了,这是顾先生送给韩小姐的东西。”话毕,那人转身离开。


房门锁一松,刚洗完澡的韩千沫拿着毛巾边擦头发边走出来,身后还跟着一脸茫然的韩双羽。


“小姨。”韩千沫轻唤一声,低头看了看那个箱子,斜侧边印着一朵银花印记。


韩千沫笑了笑,不语。


“沫沫,这个是那个什么顾先生给你的,你认识吗?”肖敏顺手拿了个美工刀递给韩千沫。


韩千沫点头,随即将擦头的毛巾扔到一旁,蹲下身开始开箱。


那一幕韩双羽至今不能忘。


拆开包裹,里面一件一件的裙子被拿出来,全都是礼服和首饰,每一件都是不同的款式,都不重样。


韩双羽瞪大了眼,随意拿起一件,翻开吊牌。


一眼看去,是国内最大的贵族商业公司,玫瑰品牌旗下的裙子。


要知道,玫瑰与国内第一大公司封云集团联盟后,面貌全部焕然一新,产品越做越好,价格也越来越高,现在还加入了贵族商业,做出来的衣服随便一件就是几万块,是所有职业女白领向往的品牌。


现在,


眼下。


她韩双羽居然看见了成堆的玫瑰牌子,一件件下来,最便宜的居然是三万块钱。


“姐姐,那个顾先生……是你什么人啊?”韩双羽支支吾吾地把一句话抖出来,不敢抬眼看韩千沫。


这边,韩千沫正在拿着手机回复顾叶修,面容平静。“普通朋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