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落的辰星

生活很暗,抱歉,我也没光
我妹@落落的妹妹微凉

【原创】以你之名(一)

Ps这是我第一部原创作品,大家轻点喷哈。

正文:

“古龙城!我来啦!”

  

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,夏安终于踏上了去往古龙城的路。

  

古龙城,一个最繁华的都市,是整个王国的首都。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,在城堡的外围墙里住的都是出了名的贵族。城堡里住着国王和王后,还有受尽人名宠爱的,古龙国唯一的公主。

  

这样的生活,想想都觉得很棒呢。

  

那么,住在城堡里的女孩,会是什么样子呢?

  

夏安这样想着,眼中尽是期待。她知道,那种生活是自己永远都得不到的。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她早已忘记了被爱是一种什么感觉。

  

城堡里的公主殿下,应该是被所有人爱着的吧。

  

  

和我不一样。

  

夏安紧紧握着马绳,又加快了速度向前进。

  

马车驶过幽静的森林,阳光洒了下来,树木的阴影斜斜的投射在石子路铺成的地面上,有光斑在地上浮动着。

  

穿过森林,就能隐隐约约地看见远处的城堡一角,被灰蒙蒙的雾气遮挡得若隐若现。

  

  

到达古龙城的时候,已经接近黄昏了。

  

夏安用仅剩不多的古龙币买了三个包子,当做晚餐充充饥。

  

真的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夏安从来没有想过爱维尔小镇之外竟会有如此令人惊叹的华丽建筑,即使不是贵族,这里的任何一栋房子都是金碧辉煌的。

  

夏安咽了口口水,手里的粗粮包子在这样的建筑城内显得无比突兀。她下意识地咬下一口,似乎是在安慰着自己。

  

就在这时,全城的广播与警铃响了起来,“立即封锁城门!全力搜索公主殿下的下落,找到者有赏!”

  

一段一分钟不到的警报让整个古龙城陷入沸腾,“公主殿下又跑出城堡啦?”

  

“是不是陛下要将公主嫁给那个南言家的长子啊?”

  

“有可能呢,不然干嘛天天跑出去?”

  

“我觉得公主殿下与南言少爷简直绝配诶。”

  

“是啊是啊,我也支持他们进行婚礼呢。”

  

乱七八糟的议论声涌进夏安的耳朵里,就连她也开始好奇,公主与那个什么长子在一起时的样子。

  

一定很美吧。

  

“小姑娘。”

  

年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夏安转过身去,看见了一个披着黑袍,带着口罩的人。

  

“你想知道你的命运吗?”黑衣人说道。和夏安一样的幽绿眸子中倒映着她的模样。

  

样子看起来神神秘秘的。

  

“我只有很少的古龙币。”

  

“没关系,我免费帮你算。”说着,黑衣人让她闭上了眼睛。

  

“现在想象一下自己的样子,不要动哦。”

  

夏安遵循他的意愿,脑海里想象着自己的模样。但是过了一会儿,她感觉到一股清凉感洒在自己的脸上,像是喷了什么东西。

  

“好了,现在请睁开眼睛。”

  

夏安睁开了双眼。

  

“你的命运已经被改变了。”

  

“真的吗?”

  

“恕我不能再透露更多,我得走了,有缘再见。”

  

一阵匆匆忙忙而过,夏安正想去追,却不知是谁用手扯住了她。

  

“公主殿下!”

  

那人紧握着夏安的手,激动得上下晃着。“公主殿下,是公主殿下!”

  

“诶大家快来看,我找到公主殿下了!”

  

夏安一脸疑惑,在她周围的人们突然就欢呼着雀跃起来。

  

“不是,你们再说什么啊?什么公主殿下?”

  

她的话被众人的欢呼声淹没,她只记得有人山人海护着她一直向一个方向里走,

去往古龙城堡的方向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